close

在湖口有一家家鄉味牛肉麵,據說是老兵退休下來後,開的。

 

這一家和一般別家的牛肉麵不太一樣

普遍的牛肉麵都是紅燒或是清燉

 

但是這一家的牛肉麵是非常有中藥味

 

和常吃的牛肉麵真的很截然不同

 

店門口一般經過是不太起眼,雖然店內用餐的人雖然沒有爆多

但是也不少,老板娘有一種忙不過來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內沒有特別的裝潢,但是牆上貼滿了照片

 

看起來年代有一點久遠

 

 

有些照片,看起來好像是翻拍電視的感覺....不知道這樣的用意是為何...

 

突然之間,有一張特別吸引我的目光

 

 

這.....這..這....這難道是傳說中的七仙女嗎?

 

 

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門口擺放著這些小菜

我們有點,但是味道怎樣已經忘記了~人老了,腦子就不太好

 

接下來

 

重頭戲上來

 

 

這一碗牛肉麵,我叫小碗的,大小一般一個女生可能會有一點撐

 

可惜我不是一般的女生XD

 

 

牛肉的部份

 

說真的

老板娘給肉真的有夠丫莎力,沒看過一碗麵裡有一堆肉的

非常符合我這隻肉食性的恐龍(吼~~)

 

不過

 

肉吃起來雖然不會說很硬,算是蠻軟的,但是蠻柴的,沒有那種很嫩的感覺

就柴柴的~~

 

雖然肉給他放了很多,但其實吃到後面,就覺得有一點膩

 

 

 

麵條則是一般的白麵

 

 

筋的部份比較有嚼勁一點,個人覺得比瘦肉好吃一點

不過,點一般的牛肉麵是沒有筋的

 

至於湯頭的味道

 

我只能說

別用一般牛肉麵的角度來去吃這一家牛肉麵

畢竟味道完全是走不同的風格

中藥味很濃,但是喝起來中藥味並不重,但是也沒有一般牛肉麵湯會有的那一種味道

我覺得有一點不夠鹹,我個人是不太習慣這樣的牛肉麵的風格

感覺並不搭配

 

不過當初去吃,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部落客寫的網誌說不錯吃才去看看的

 

我只能說

 

大家的口味不同

 

 

最後

 

店門口

 

 

 

老板實在很另類

 

但是中國人?

對岸嗎?

XD

 

 

沒有要戰二岸的意思啦~~~科

 

arrow
arrow

    slient41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