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位在新竹縣新埔仁愛路上有一間還不錯吃的牛肉麵

 

那就是京華牛肉麵

 

 

京華牛肉麵店旁邊似乎有一家曾經被電視報導過的美食之一

 

BUT

 

我和陳先生都沒有進去吃

 

這一家牛肉麵店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用刀削麵的

刀削麵跟一般的麵比較起來,是比較有嚼勁

對於一般牛肉麵上來時,有時麵會爛爛的,不喜歡的人,刀削麵是很好的選擇

 

 

刀削牛肉麵 80元(一般小碗的)

 

 

白色是小碗的,紅色是大碗

 

 

我個人覺得口味不會太重鹹太油膩

 

也不會辣,但是還蠻好吃的

 

 

蔥放的很丫莎力

 

 

麵條的部份應該是用機器削的吧~~因為可以很長

 

我吃一口都要咬很久,非常有嚼勁

 

 

這裡很特別的地方是小菜

 

 

這樣的價位是沒有什麼特別的

 

 

但是特別的是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最左邊的二坨嗎?

那是豆干啊~~~~~~~~~~~~~~~~~~~~~!!!!

 

這裡的丫公和老板娘的兒子都會用神乎其技的刀法把豆干切成絲狀

 

告訴我~哪一家店切小菜會把豆干切成絲的~?

 

豆干切成絲的口感真是說不出的奇妙啊~

綿密綿密?

 

總而言之,我蠻愛那個豆干的。

 

 

海帶也是

 

但是我不愛吃海帶

 

所以沒吃~

 

吃麵的同時,還可以聽到老板娘兒子和丫公二個人的對話,可以聽的出年輕人和老一輩的想法有很多不同

 

不要說我在偷聽,因為他們無視旁人的把家務事全都自個兒拿出來聊,不過也蠻奇特的啦。

 

 

 

 

我個人還蠻推這一家的~

 

來新埔記得來吃這家~~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埔 京華牛肉麵 刀削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ent41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