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新竹市 有老金陵和金陵包子二家

但是是不同家的

金陵包子的食記未PO之前,照片不小心被我給殺了~改天去吃再拍吧!

 

這一家老金陵 跑了好多次都沒開

一直沒弄清楚"真正"的營業時間

最後在一個隔壁老板的好心告知之下,隔天終於逮到他營業了。(XD)

 

基本上,和金陵包子很像!

但金陵包子和老金陵的差別在哪? 我也不知道

但是事實上,金陵包子的確是比老金陵要出名的多

 

賣的東西,價位和金陵差不多

但是金陵還有賣一些有的沒有的,老金陵的菜單就比較單純些

我和陳先生點了高麗菜包(這是金陵包子沒有的口味)、肉包和韭菜包還有豆漿

基本上,豆漿喝起來都差不多,我就不多做說明了

補個豆漿圖.....

 

跟金陵包子一樣,也是有配包子吃的辣椒

和金陵包子的辣椒很像,但是金陵包子好像沒有放紅椒

 

也許因為買的人沒有像金陵包子那麼勇躍~所以包子比較沒有像金陵一樣都是剛出爐的熱騰騰

不過溫溫的吃,比較不燙口,其實也是不錯啦!!

 

首先

先吃的是

高麗菜

內餡感覺很像水煎包,只不過是用蒸的

加辣椒也不錯,不加也不差,高麗菜的甜味很重

 

肉包,咬了一口,裡面超"啾西"的,還好是溫的,不然我的舌頭可能會"碰趴"

 

咬了第二口發現蔥好像都集中在中間

後來加點的肉包就是剛出爐的,必須說果然是燒燙燙的更美味

跟金陵比較起來,口味比較清淡,不愛吃 重鹹的人這個會是不錯的選擇

 

韭菜口味的等了一會兒後,才上來

完完全全剛出爐

滿滿的韭菜

 

裡面有一些碎肉,雖然有滿滿的韭菜,但似乎金陵比較出色些

也許老金陵本身就是走清淡路線的,雖然如此~還是很好吃

 

辛苦包包子的員工們~

 

 

 

總而言之,若要跟金陵比

其實並不會遜色到哪邊去~

若不想等到三更半夜吃一顆包子的話,這裡是不錯的好選擇

 

 

營業時間是從 晚上五點~開始~到幾點不清楚~應該是到凌晨二點吧!

一直以來都被招牌給騙了

與金陵包子錯開時間,其實是聰明的做法(我覺得啦)

 

地點在中華路與東門街的天橋下

FACEBOOK  ←點下去可以連到老金陵的FB喔!!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老金陵 包子 新竹市
    全站熱搜

    slient419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